十花之子

脑洞开很大,笔墨跟不上

我:高哥精神出走版女儿美不美,这首歌是女儿国国王对着唐僧唱的,唐僧唯一的一段感情戏就是在女儿国啊,多少人的意难平……


朋友:所以唐僧是谁?光哥?


我:?!什么鬼?


朋友:不行,那就超鹅?


我:超鹅一定会笑场的,应该是黄子。


朋友:黄子我就不说了。


我:黄子肯定会捧场,高哥干啥黄子都捧场,就得是黄子!


朋友:可是你要知道,唐僧……他不黑啊!


我:噗


朋友:黑的是沙僧,所以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。


我:驼行李的才是?


朋友:对。




黄子:属实是没想到因为肤色而错失唐僧这个角色(¬㉨¬)

评论(11)
热度(35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花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